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芝加哥两警车相撞 造成6名警员受伤事故原因是什么

2020-02-18 10:0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美国芝加哥的两辆警车在一处交叉路口相撞,导致6名警员入院接受治疗。

֥�Ӹ�.jpg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月15日晚,一辆有标志和一辆没有标志的警车在杰克逊大道和斯普林菲尔德大道的交叉路口相撞,造成6名警员受伤。

  据悉,发生碰撞的路口没有交通信号灯。而在事故发生时,两辆车上的警员在接听一位警察的请求援助电话。

  当地警方表示,受伤的6名警官目前都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5人情况稳定,1人情况严重,更为详细的信息尚没有进一步披露。警方相关部门的主要事故调查组正在调查这起事件。(海外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