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世界田丹表白徐天是怎么回事?徐天的回应竟是爆粗口

2020-02-18 10:40:4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电视剧《新世界》即将迎来大结局,全剧一直围绕的主题“小红袄是谁”之谜已经解开,接下来剩下的就是兄弟三人之间的关系走向如何?矛盾怎么解决?而在最新剧情中田丹向徐天表白是怎么回事?徐天又是怎么回应的?

5fd66b44ebc343ed897726bc177ae19d.jpeg

  时至今日,《新世界》这部剧对于大多数观众而言就如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之前我们总是吐槽此剧又臭又长,却一边骂一边看,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神秘的小红袄和灵魂人物金海(孙红雷饰)。可是如今小红袄之谜已经告破,剩下的也就只有孙红雷饰演的金海值得一看了。最新剧情中,金海以一人之力对抗京师监狱中的数百暴徒,即使虎落平阳,也依旧霸气无匹,这一幕堪称全剧绝无仅有的名场面,看得人热血沸腾豪情万丈,既过瘾又痛快。

  然而名场面过后,故事的重点又回到了徐天(尹昉饰)和田丹身上,毕竟这两位才是《新世界》的男女主角,编剧自然不敢怠慢。如果说田丹(万茜饰)和徐天之前还处于暧昧阶段的话,那么自从冯青波死后,他俩之间的感情线就变得愈发清晰,再也没有了障碍。田丹前往广济寺,在父亲田怀中的骨灰痛哭流涕,称徐天跟别人不一样,是一个很特别的人。之后的剧情里,田丹更是情难自禁,鼓起勇气表白——徐天,我喜欢你。

  结果徐天(尹昉饰)先是略微一愣,然后口吐芬芳说了一句“cao”。虽然这句台词并未显示字幕,但是却被观众们听得真真切切明明白白,也不知道是剧本里原先就有,还是后来演员临时加的。总之,这句脏话直接表达了徐天的冷漠态度,所以田丹(万茜饰)听到之后,才会脸色一变泫然欲泣,心中立马崩溃。徐天这种不解风情、情商负数的二愣子,典型的注孤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