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关于抗击疫情作文500字 2020年春节武汉疫情作文

2020-02-18 11:32:1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个春节我们遭受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袭击,而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相信小学生都接到过“任务”,就是写关于疫情的作文,那么,2020关于抗击疫情作文怎么写呢?给大家收集了一些2020年春节武汉疫情作文,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加油67

  2020年春节虽然很冷,但最美的逆行者,温暖了我们的心。火神山和雷神山,被一群基建狂魔火速砌成。四面八方的白衣天使,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实壁垒。他们在一线,他们敢于在一线。又是什么样的信仰让他们无畏逆行?因为有一种力量,就叫爱。有一种信仰,就叫希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退缩,从来不是我们国人的性格。我们拥有力量,我们必定胜利!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刻不容缓,各地医护人员、军队医疗队纷纷放弃春节假期,主动请缨,迅速集结,驰援湖北。各大媒体记者也冲向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多方面、多角度为民众报道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进展情况。

  面对疫情,医务人员、疾控工作者、媒体工作者都是勇敢的逆行者,他们或救死扶伤,或记录现场的勇士,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是真相的探寻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他们就是疫情面前的最美中国人!

  这个寒假,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疫情过得与往年不一样。严峻的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我们都是参与者。以前盼望着放假,现在却无比想开学,因为开学意味着疫情解除。

  我们虽然不能像白衣天使们那样与武汉人民一起并肩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但我们可以用手中的笔、热腾的心,为白衣战士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