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永昌与莫雷洛解约重回克鲁塞罗 永昌官宣中甲金靴奥斯卡加盟

2020-02-18 12:12:18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17日上午,中超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了上赛季中甲金靴奥斯卡加盟球队。而球队外援莫雷洛则与永昌解约,重回老东家克鲁塞罗。

  奥斯卡加盟石家庄永昌。图片来源: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上赛季奥斯卡为陕西***竞技出场26次打入22球,荣膺中甲金靴。对于奥斯卡的离开,陕西***竞技俱乐部在官方微博喊话:要照顾好我们的小伙子!而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则回应:请放心,我们会好好照顾他!

  奥斯卡加盟石家庄永昌。图片来源: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职业体育自然是有来有往。早些时候,石家庄永昌俱乐部还宣布了球队外援莫雷洛与球队解约的消息。石家庄永昌队在公告中写道:

  出于对球员个人意愿的尊重,即日起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和球员莫雷洛解除工作合同,莫雷洛在2019赛季加盟球队,为球队完成冲超的目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祝福莫雷洛在之后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莫雷洛现年32岁,拥有巴西和玻利维亚双国籍。2015年登录中超后,莫雷洛先后效力过长春亚泰、武汉卓尔。上赛季他在中甲赛场出场12次,跟随石家庄永昌冲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