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汇丰控股重组 公布商誉减值约73亿美元

2020-02-18 16:05:0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2月18日消息,汇丰控股公布商誉减值约73亿美元,并将退出一些业务,这是其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雄心勃勃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银行采取新的策略来提高回报,并计划削减成本45亿美元。在亚洲赚取大部分利润的这家银行仍在寻找长期行政总裁人选,与此同时,代理行政总裁祈耀年(Noel Quinn)继续管理该行。

8c49-iprtayz2648179.jpg

  “部分业务未能达致可接受的回报,”祈耀年在周二发布的年度财报声明中表示。 “因此,我们正制订一项修订计划,致力于提升投资者的回报。”

  汇丰的缩减将扩展到部分欧洲和美国投资银行业务。按照新计划,在美国,与交易业务相关的资产将接近减半。不过,该行将加强其在亚洲和中东的投资银行部门。

  汇丰2019年经调整除税前利润为222亿美元,超出分析师的预期,尽管为重组相关成本计提数十亿美元支出。根据该公司汇总的18位分析师的预估,他们原本预计汇丰经调整税前利润为218亿美元。

  该公司还计划于2020年和2021年暂停股票回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