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兴慜右臂骨折 缺席数场比赛热刺锋线无人可用

2020-02-19 11:02:46来源:四海网综合

  2月19日凌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打响。在率先上演的两场首回合较量中,利物浦客场0比1不敌马竞,多特蒙德则依靠哈兰德的梅开二度,2比1战胜大巴黎。

ȱϯ.jpeg

  而在英超,同样即将出战欧冠的热刺队却遭遇坏消息:核心孙兴慜遭遇手臂骨折,将要进行手术,预计将要缺席数周的比赛。

  孙兴慜受伤后,热刺锋线已无人可用。

  孙兴慜手臂骨折,穆帅遇难题

  热刺队目前积40分在英超排名第5,正是联赛争四的关键时期,同时欧冠淘汰赛的比赛也正要开打,但就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孙兴慜却要告病伤缺。

  2月18日,热刺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孙兴慜遭遇右臂骨折,将在本周进行手术。据球队人员预计,他将缺席数周的比赛。

  孙兴慜的受伤无疑给了热刺一记重击。当日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热刺主帅穆里尼奥直言:“这个赛季接下来的时间我都不会指望他上场。”

  孙兴慜在16日热刺客场对战阿斯顿维拉的英超比赛中因冲撞受伤,但他坚持打满全场并贡献两球,帮助球队3比2绝杀对手。

  穆里尼奥说,情况已经是不能再糟了,“但我们也无能为力。我曾经为替补席没有进攻型球员可选而苦恼,现在我连场上的都没得选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