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SpaceX两年内将运送4名乘客进入太空

2020-02-19 17:02:37来源:四海网综合

SpaceX两年内将运送4名乘客进入太空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消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周二宣布,该公司将用其载人太空舱“龙飞船”(Crew Dragon)运送4名私人付费的太空游客进入轨道。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格温·肖特维尔(Gwynne Shotwell)发表声明称:“这项历史性的任务将会开辟一条道路,让所有梦想进行航天飞行的人美梦成真。我们很高兴能与太空保险公司(Space Adventures)的团队合作进行这项任务。”

  太空探险公司将撮合私人客户搭载龙飞船升空,这家公司使用俄罗斯的航天器将普通公民运送到国际空间站。该公司表示,龙飞船的此次任务能让4名乘客以20世纪60年代“双子座计划(Gemini program)以来没人用过的方式俯瞰地球”。

  龙飞船是SpaceX公司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开发的太空舱,其建造目的是将宇航员送到国际空间站,这是美国近十年以来一直缺乏的能力。SpaceX计划在今年4月至6月间搭载首批NASA宇航员升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