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心得体会 2020抗疫情感想总结

2020-02-19 17:01:53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的春节很特殊,很不一样,因为武汉疫情的原因,大家春节不能出门不能聚会,都在积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哪些心得体会呢?每日看着那些感人的故事,心里满是感动!

加油55

  2020年的春节跟往年的大不一样,很是特殊。

  因为武汉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次疫情来势凶猛,传播迅速,据报道短短10天已经有几万人感染了。为了顾全大局,全国人民都取消了春节期间走亲访友相互拜年的传统习俗,也取消了利用节假日外出旅游的流行安排,大家都“宅”在家中,用这种方式阻断病毒的传播,据说这就是对社会作贡献。

  好在现在是信息社会,信息传播手段繁多,我从电视、手机等渠道了解到,口罩卖断货了,蔬菜涨价了,医院病床不够了,没有特效药,这里那里封城封道了等等信息。

  让我安心的是国家对防控疫情十分重视,动员一切力量投入到防控疫情的战斗之中,我们看到:辛苦的白衣天使日日夜夜在面对死神对抗新型冠状病毒;军队和政府公务人员不畏艰辛奋战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广大民众积极响应号召,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