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春节不一样疫情作文 2020春节疫情感动作文

2020-02-19 18:40:21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春节不一样疫情作文 2020春节疫情感动作文

加油70

  今年的春节与往常十分不同,大街上静悄悄的,偶尔有一两个市民走过,也是戴着口罩,商店,工厂都关门了,这一幕是不是让你想起了17年前的非典呢?这场瘟疫也是非典的老乡——新型冠状病毒,不过它更具传播性,导致了春节“宁愿长点膘,也不外面飘”的宅家生活

  面对如此猖獗的病毒国家当然不会让他胡作非为。1月21日,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香港大学微生物学系讲座教授袁国勇亲临武汉,在听取了主治医生的汇报以及对病人的问诊,提出超级传播者可能已经出现,称当时公布的武汉15名被感染医护人员当中,14人是被同一病人传染的。当天,武汉市长周先旺在媒体上的发言直接将“超级传播者”锁定在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神经外科。23日,武汉政府做出了非常艰难而又正确的决定,武汉所有离汉通道暂时关闭。国家总理李克强也亲临武汉,为那些战斗一线的同志们加油打气。

  我们小区也封了,外来人员和车辆免进。去超市必须得量体温,大街上到处挂着关于疫情的宣传条幅,每天道路上都有车载广播在播报预防措施。手机上,电视上。铺天盖地的疫情新闻在实时更新,口罩成了今年春节最流行的网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