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队因疫情退出戴维斯杯 罗马尼亚不战而胜晋级世界一组

2020-02-19 19:34: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2月19日 戴维斯杯世界一组附加赛将在3月6-7日举行,中国男网因国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问题选择退赛,目前排名48位的罗马尼亚不战而胜晋级世界一组。

�ж�.jpg

  在戴维斯杯官网上,中国队已经递交了退赛申请,获得了戴维斯杯组委会的同意。由于目前中国国内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中国男网无法前往罗马尼亚比赛,因此他们选择了退赛。

  去年,中国男网在戴维斯杯资格赛中以2-3不敌日本,随后的亚大一组首轮比赛中,中国以1-3输给了韩国。

  中国男网目前世界排名第32位,在亚洲中排在哈萨克斯坦(第13)、日本(第17)、印度(第22)、乌兹别克斯坦(第23)和韩国(第29)之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