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联想第三季度营收 联想第三季度财报一览

2020-02-20 16:52:38来源:四海网综合

联想第三季度营收 联想第三季度财报一览

  2月20日消息,今天联想集团公布截止2019年12月30日的2019/20财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联想集团在第三季度的营收为993亿元,同比增长0.5%;实现净利润18.18亿元,同比增长10.9%。

  PCSD业务(PC和智能设备业务集团)依然是联想营收的主要来源,PCSD在该季度的收入为780亿元,第三季度联想的PC出货量为1790万台,实现48.2亿元的税前利润,联想在全球PC市场的份额为24.8%,去年同期联想的PC全球市场份额为24.6%。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