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世界大结局大反转金海没死 最终携手走进新世界的都有谁?

2020-02-21 10:59:1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电视剧《新世界》终于迎来了大结局,而这部总是给人反转的电视剧在最后大结局又来了一个翻转,那就是本来已经下线了的金海竟然没死。虽然这部剧播到后面由于剧情拖沓被很多观众骂的很惨,金海下线更是让很多观众不满,但结局金海没死也算是让人满意的一个结局。 

  纵观全剧,是以“贾小朵之死”来发展剧情的,用小红袄做铺垫,所有人都在找小红袄,可是小红袄就在眼前,是京师监狱的狱警十七。就小红袄这条线,播出了59集之后,真相才浮出水面,可谓是又臭又长,而且很多细节都可以证明十七不是小红袄,但编剧硬生生给十七加了戏,一举成为杀人狂魔小红袄,虽然小红袄最后被田丹杀死了,可总觉得十七不是小红袄,是编剧强加给观众的。

1b24f7d44ba34052a3712d5b443d9db6.jpeg

  大家都知道,孙红雷饰演的金海,在剧中已经被铁林杀了,并没有表明金海死了,连一个葬礼都没有,让人心生疑惑。而且在金海在剧中“假死”后,很多观众都不服,都要求编剧把金海重新上线。这不,在大结局中,金海重新上线,并没有死。

  在所有人都以为金海下线之后,金海突然出现在大结局中,给了观众们一个大惊喜,不得不说,《新世界》的编剧求生欲很强呀!不过,金海重新上线,感觉有点莫名其妙的,突然就蹦出来了,连一点解释都没有,还是不够严谨,最起码应该放一些救金海的画面,让观众们知道金海是怎么被救活的,不然这部剧就真成“神剧”了,漏洞越来越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