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澳大利亚火车脱轨 至少造成两人死亡多人受伤

2020-02-21 11:06:39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从澳大利亚墨尔本开往悉尼的一列火车发生出轨事故,至少造成两人死亡。医务人员说,许多人正在接受受伤评估。

�ѹ�.jpg

  据法新社消息,澳紧急服务部门表示,该列车在瓦兰镇附近脱轨。当地媒体报道称,事故发生时为当地时间晚上7点45分,列车上大约有160人。警方证实已有2人死亡。

  维多利亚救护中心表示,一名伤者已由救护飞机送往墨尔本,“四人将被送往医院,情况稳定。”“很多人正在接受评估,但据信伤势并不严重。”

  《澳大利亚人报》报道称,还有一些乘客被困在火车中。目前,20多辆紧急救援车辆已被派往现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