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澳大利亚火车脱轨 约载150名乘客造成两人死亡

2020-02-21 11:54:53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时报

  据澳媒20日报道,载有约150名乘客从悉尼开往墨尔本的一辆快速列车,在墨尔本以北约45公里的沃兰镇附近脱轨,造成两人死亡。

  据信,其中一名死者是司机,维多利亚州急救勤务部门(Ambulance Victoria)表示,一名伤者被直升机送往医院,另有4名伤者送医,目前伤者情况稳定。

  据报道,火车脱轨是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7点50分左右。照片显示,火车的几节车厢脱离铁轨,前车厢侧翻。

  一名乘客说,火车上大约有200名旅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