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进口口罩超12亿只 防护服超过1300万套

2020-02-21 14:49:5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进口口罩超12亿只 防护服超过1300万套

  20日,商务部举行网上新闻发布会。

  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表示,据监测统计,截至今天,各种贸易方式进口口罩已超过12亿只,防护服超过1300万套。其中,59个跨境电商综试区跨境电商平台和企业累计进口口罩超过5000多万只,防护服近100万套。

  国际医疗产品供应,对中国抗击疫情做出重要贡献,弥补了中国国内短期生产供应的不足。医疗物资保障是对进口贸易各环节的一次全方位考验。实践证明,进口链条各环节快速响应、高效运行,并在最短时间内送达最终用户,总体顺畅有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