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公积金缓缴新政 公积金缓缴最新政策一览

2020-02-21 15:08:42来源:四海网综合

公积金缓缴新政 公积金缓缴最新政策一览

  为减轻疫情对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影响,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今年6月底前企业可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此举可能涉及到数千亿元的资金量,并影响缴存职工的个税变化。但部分中小企业可能无法享受这一政策利好。

  1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项迫切任务是稳就业。稳就业就必须稳企业。

  此次会议确定,6月底前,企业可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在此期间对职工因受疫情影响未能正常还款的公积金贷款,不作逾期处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