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洛城德比改期时间敲定 湖人遭遇魔鬼赛程3天连打3场

2020-02-22 10:50:28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NBA官方消息,湖人和快船此前被推迟的比赛已经确定了改期后的时间。湖人和快船将在北京时间4月10日在斯台普斯中心补赛这一场。

ae4de1c8d2bc4f959dd5c64e05c7682c.jpeg

  因此调整的有4场比赛,原定4月9日进行的公牛对快船,被调整到4月7日;原定4月10日进行的勇士对湖人,被调整到4月8日;原定在4月8日进行的公牛对湖人,被调整到4月9日,而原定1月29日进行的快船对湖人,则被调整到4月10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