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面包车上生存26天 不想给国家添麻烦

2020-02-22 11:02:32来源:四海网综合

面包车上生存26天 不想给国家添麻烦

  男子董某1月24日从湖北红安出发回老家温州,因疫情封路被困武穴市26天。有野外生存经验的董某将车停在公厕附近,购买1个月分量的面条、鸡蛋。当地村民以为董某是逃犯,便报了警。民警已向防疫部门申请助其返回红安。

  当一些人还在抱怨“关在家里憋疯了”,却不知还有人被困在途中吃喝都成问题。2月19日上午,温州男子董杰已被困在武穴市余川镇26天。从1月24日(大年三十)出门,陪伴着董杰的是自己一辆面包车。

  今年32岁的董杰是温州市洞头区人,去年9月份在红安做卤菜生意,爱好自驾游。今年初,自湖北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董杰便计划回温州老家办理社保续费。

  1月24日早晨,他驾驶着自己一辆面包车从红安出发准备回老家。从红安到温州800多公里的路程,平时董杰驾车需13个小时左右,但当时武汉已实行了交通管制,考虑到有的地方高速公路封闭需要绕行,董杰将自己平时自驾游的瓦斯炉、棉被等生活用品都带上了车,并准备了三天左右的食物。

  “当时很有信心,就算绕路三天也能到达温州。”董杰告诉记者,从红安出发一路顺利抵达到了安徽宿松,但却在此被拦了下来。无奈,他只好调头返回黄梅县,计划从江西九江走。绕回到黄梅小池镇准备进入九江时,他的车子再次被拦了下来。出不了湖北,折腾了一天一夜的董杰只好计划返回红安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