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防疫情手抄报小学生简笔画 防疫请手抄报防疫知识

2020-02-22 17:41:50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年的春节开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孩子们也在为武汉加油,关注武汉疫情,并通过制作疫情相关手抄报,来学习宣传新冠肺炎疫情知识,并向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致敬!防疫情手抄报小学生简笔画怎么画?防疫请手抄报防疫知识有哪些?一起看看吧!

手抄报武汉5

  1、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是以前从未在人体中发现的冠状病毒新毒株。从武汉市不明原因肺炎患者下呼吸道分离出的冠状病毒为一种新型冠状病毒,WHO命名2019-nCoV。

  2、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有2个:

  (1)接触传播

  触摸被污染的物体表面,然后用脏手触碰嘴巴、鼻子或眼睛,这些均为新型冠状病毒可能的传播途径。

  (2)飞沫传播

  通过咳嗽或打喷嚏在空气传播,飞沫随着空气在飘荡,如果没有防护,非常容易中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