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思聪晒高档日料高品质生活 88万天价酒引网友关注

2020-02-23 18:11:31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王思聪前几日晒出了自己在北海滑雪的照片,不过之后前女友赵子易就晒出了同一地点的滑雪照片,表示自己是王思聪带着才能感受到私人滑雪场的顶级服务的,不过赵子易还带着现男友,王思聪的心也是很大了。

44b02f68-08cd-4954-90e1-fbfa8d1e004f.jpg

  不过自从自己旗下的公司出事以后,王思聪就低调了很多。早前,他甚至还被限制了高消费,虽然最后取消了。但是向来在微博上活跃的王思聪还设置了自己的微博权限,现在已经一条动态都看不到了。虽然在微博上低调了很多,但是在生活中,王思聪却从未降低自己的生活品质。享受着自己的生活。

  2月21日,王思聪在社交软件上晒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上是新鲜的海鲜,属于高档日料。但最引人注意的便是旁边放着的两瓶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