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学友周杰伦联手发歌《等风雨经过》 致敬一线医护人员

2020-02-24 11:25:02来源:四海网综合

  2月23日晚,由张学友演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的歌曲《等风雨经过》正式发布,他们一起向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在MV的末尾,张学友也出镜表示:“人的美与善,在面对困境和艰难的时候最能体现,谨此向所有勇敢在前线抗疫救人的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大家一定要平安健康回家。”

 

  随后,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转发新歌,并在限时动态表示:“新写的这首送给所有朋友们,谢谢学友哥的演唱,谢谢辛苦的医护人员,大家加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