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集美们是什么梗?集美们的意思及出处

2020-02-24 16:32:2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来网上流行起了一个新词叫做“集美”,尤其是再刷抖音的时候,评论里经常出现“集美”这个词,这让很多网友很困惑,集美们是什么梗?集美们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集美们是什么意思:

  集美们其实就是姐妹们的意思,这是快手搞笑主播迷人的郭老师自发创造的郭言郭语里的一个词。

6294_200214113151_1.jpg

  郭老师的直播风格风趣幽默,而很多类似“集美”这样的郭言郭语也正是郭老师火起来的原因。

  在“集美”这个词火起来的时候,有网友搞笑解释集美的意思是“美的聚集”,并用郭言郭语开玩笑称“多喝谬可多吃猕hotel就可以找到这个聚集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