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两世欢中姜探的主人是谁?幕后真凶黑衣人真身是谁?

2020-02-24 20:49: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古装悬疑探案剧《两世欢》正在热播中,在最新的剧情中,失去记忆的风眠晚来到沁河县化名为阿原,成为沁河县的一个小捕快,之后景辞也来到沁河,还化名为景知晚,成为沁河县的县尉,两人一起破获诸多悬案,幕后真凶也逐渐浮出水面。两世欢中姜探的主人是谁?幕后真凶黑衣人到底是谁?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一直陷害他们的黑衣人终于露出真容,她就是食肆老板娘姜探,但姜探并不是幕后真凶,她只是奉命行事,而她的主人就是真正的幕后凶手。

8d5d25a699d93d98262dc2dec9dd68db.jpg

  这个人一直蒙着面,虽然只露出半张脸,但也可以猜出他是谁,他的***就是二皇子邺王,二皇子跟随赵岩、慕北湮一起来到沁河县,住在贺王府中,表面上憨憨傻傻,最喜欢的就是美食,但其实,他一直深藏不露。

  在目前的剧情中,二皇子并没有露出破绽,即便如此,但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阿原带着景辞去找左言希看病时,阿原在贺王府中看到了二皇子,还曾好奇过他的身份。

  那时的二皇子表情阴郁,和平时的他有很大的区别,虽然只是匆匆一瞥,但也已经很不寻常了,再加上按照以往电视剧的套路,幕后凶手一定就是出现过的角色。

19fc653707d6aa660dae121987f4eeb6.jpg

  目前出现的角色中,每个人都有单独的故事,只有二皇子有些莫名其妙,每天只跟在慕北湮身边吃吃喝喝,这样一个有着诸多戏份的角色怎么可能这么简单,只是一直在扮猪吃老虎而已。

  随着阿原和景辞调查的深入,他们一步步逼近真相,发现了二皇子的阴谋,直到此时二皇子才露出真面目,大家也才知道原来他就是幕后大boss。

  邺王之所以做这一切,为的只是皇位而已,后来郢王自立称帝,为了匡扶正义,景辞用尽生命的最后岁月和风眠晚一起,并暗中襄助皇子登基,此后,风眠晚和景辞携手隐退,过上田园生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