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科比妻子起诉失事直升机公司 因不具备起飞条件且驾驶员曾受到处分

2020-02-25 11:4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就在科比追悼会开始前不久,他的遗孀瓦妮莎通过律师正式向导致科比和女儿吉安娜等9人殒命的直升机运营商“岛屿速递控股集团(Island Express Holding Corp)”提出诉讼。


 

  事故现场 新华社资料图

  洛杉矶当地时间2020年1月26日,科比等8人乘坐由岛屿速递控股集团运营的直升飞机出行,结果飞机坠毁,8名乘客与驾驶员共9人遇难。诉讼状中指出,直升机运营方纵容驾驶员在大雾、低云的恶劣天气条件下起飞,应该对事故负有一定责任。此外,诉讼状还透露,一起在事故中遇难的飞行员佐巴扬,曾在2016年因为驾驶直升机飞入能见度较低的空域,违反直升机目视飞行规则最低条件而受到空管机构的处罚。

  美国媒体报道截图。

  美媒透露,瓦妮莎并未在诉讼中提出具体索赔金额,截至当地时间2月24日,被告方岛屿速递控股集团尚未就诉讼做出回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