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QOO3用的什么处理器 iQOO3 性能怎么样

2020-02-25 17:20:11来源:四海网综合

iQOO3用的什么处理器 iQOO3 性能怎么样

  iQOO 3正式发布,在继承“生而强悍”的宗旨下,iQOO 3此次搭载了全新的高通骁龙865 5G处理器。这款旗舰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7nm工艺制程,以及最新的A77架构。CPU大核主频为2.84GHz,相较前代性能提升了25%,能耗则降低了30%。搭配目前最顶级的LPDDR5运存,最高能够带来5500Mbps的数据传输速度;而UFS 3.1闪存的加入,让顺序读取速度能够达到1772MB/s、顺序写入速度能达到728MB/s,为大型文件和游戏的写入速度带来不小的提升。

  作为一款2020年的旗舰手机,iQOO 3搭载的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双模、SA与NSA双重组网方式,同时支持n1/n3/n41/n77/n78/n79等多个频段。结合多模态天线和侧边分布式天线,能够带来数据上传的稳定流畅体验。此外,iQOO 3还拥有零感网络切换功能,通过智能检测网络配置、实现4G/5G之间的无缝切换。不仅如此iQOO 3还采用了Wi-Fi6标准,相比上一代数据吞吐更大、速度更快、延时更低,网络更稳定。

  为了在拥有强悍性能的前提下保证续航,此次iQOO 3采用了一块4440mAh的大电池,搭配最新的Super FlashCharge 2.0超快闪充技术,15分钟即可为电池充入50%的电量。除了硬件层面的续航保证,iQOO 3还采用了全新升级的Multi-Turbo 3.0多涡轮加速技术,通过优化Wi-Fi与数据网络的断流和卡顿问题,提升GPU性能,保证不同游戏场景下画质与帧率的动态平衡,有效降低整体功耗。

  心有猛虎、性能强劲,散热同样是关键。为了让用户拥有凉爽舒适的游戏体验,iQOO 3搭载了全新升级的碳纤VC液冷系统。通过超导碳纤维和液冷均热板、配合高导铝合金中框与双层石墨散热片,以及镁合金支架与超大双层石墨片,组成了全方位的立体散热系统。据官方表示,游戏场景下可使手机表面温度降低约3.5度、CPU温度降低约12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