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无心法师3定档 无心法师3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2020-02-25 17:57: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无心法师3定档 无心法师3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无心法师3》是无心法师系列的前传,也延续了无心IP一贯的玄幻色彩。这一次,故事背景放到了唐朝,讲述了唐朝民间的捉妖故事。

  让人期待的是,陈瑶一人分饰了两角,分别饰演姐姐柳青鸾和弟弟柳玄鹄,而柳青鸾和千年后的岳绮罗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开播时间定在3月3日开播,那么这部网络剧共有多少集呢?对于优质剧大家肯定希望集数越多越好,但是很遗憾,《无心法师3》只有24集,相比一般的电视剧还是少了很多,真是太可惜。不过集数少也有集数少的优点,相信剧情方面肯定是紧凑又精彩的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