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5G手机发货量 华为5G手机累计发货超千万

2020-02-25 18:03:21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5G手机发货量 华为5G手机累计发货超千万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华为发布会在巴塞罗那盛大召开。这场以“共联未来”为名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带来了华为Mate Xs等重磅级新品发布,同时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宣布:截至2020年1月,华为5G手机发货量超过1000万台。

  另据余承东介绍,华为在2019年收入为8500亿元,同比增长18%;终端业务全年手机出货量为2.4亿部,同比增长16%,在全球排名第二。

  华为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新一代折叠屏5G手机华为MateXs,搭载麒麟990 5G SoC,采用7nm+ EUV工艺制程,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支持5G+4G双卡双待,支持更多5G频段,搭载徕卡四摄模组与、4500mAh电池,支持55W超级快充技术。

  华为MateXs拥有折叠态和展开态两种形态,通过平行视界,可以同时开启一个应用的两级界面,充分利用大屏空间。多应用运行时,可以同时保持两个应用分屏显示,独立运行,应用间还可拖曳图片、文字、视频等文件,通过分屏快捷栏,还可以开启第三个应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