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5G发布会汇总一览:Mate Xs折叠屏手机大升级

2020-02-25 19:26:06来源:四海网综合快科技

  由于今年的MWC展会因外力取消,全球智能手机厂商损失惨重,但华为依然在巴塞罗那举行线上5G全场景发布会,短短1个小时里推出了多款5G产品,更重要的是华为宣布了HMS生态战略,自家的AppGallyery应用商店率先出海。

  这次发布的产品很多,包括Mate Xs折叠屏手机、MatePad Pro 5G平板、WiFi 6+路由/CPE、Matebook X Pro2020、Matebook D 14/D 15 2020笔记本、5G工业模块等等硬件产品,也包括AppGallyery应用商店、HMS Core 4.0等生态战略

  我们来简单回顾下这次发布会的主要内容。

  华为2019年成绩单:营收8500亿、5G手机出货1000万

  华为消费者终端部门CEO余承东首先公布了2019年华为的成绩,在遭遇美国全力封锁的重压之下,华为营收高达85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8%。

  智能手机方面,华为去年出货量高达2.4亿部,同比增长了16.8%,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

  5G方面,华为已经出货超过1000万部5G智能手机,5G市场份额高达39%。

  Mate Xs:5G折叠屏处理器、拍照、铰链、屏幕大升级

  华为发布的第一款产品是Mate Xs,这是去年首发的折叠屏Mate X的升级版,升级了麒麟990 5G处理器,支持全球5G频段。

  此外,Mate Xs延续了Mate X的鹰翼折叠屏设计,折叠屏可以在8英寸、6.6英寸、6.38英寸三种尺寸间变化。展开时是8英寸无界屏幕,闭合后则成为正面6.6英寸、反面6.38英寸的精巧手机。

  为了增加折叠屏的耐久度,华为Mate Xs采用了双层聚酰亚胺柔性薄膜,强度比单层提升80%,成本比黄金贵三倍。同时,升级锆基液态合金材料铰链,强度性能不逊钛合金,令铰链更可靠。

  拍照上,升级超感光徕卡四摄影像系统,包括:4000万像素(27mm、f/1.RYYB )超感光镜头、800万像素(80mm、f/2.4、OIS)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17mm、f/2.2)、TOF摄像头(支持专业级虚化效果)。最高支持IOS 204800超高感光度,45倍变焦范围(3倍光学、30倍数字),支持OSI+AIS超级防抖。

  此外,华为MateXs还支持全新的多窗口 交互,比如逛购物APP被种,同时打开购物软件了解详情;追剧太无聊,悬浮窗打开聊天软件讨论剧情,实现一心二用。

  华为Mate Xs 5G(8GB+512GB)售价2499欧元(约合1.9万元),全球上市,下个月与大家见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