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5G发布会新品汇总一览 Mate Xs折叠屏升级多款重磅新品发布

2020-02-26 15:04:2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场以“共联未来”为名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带来了华为Mate Xs等重磅级新品发布,同时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宣布:截至2020年1月,华为5G手机发货量超过1000万台。

  另据余承东介绍,华为在2019年收入为8500亿元,同比增长18%;终端业务全年手机出货量为2.4亿部,同比增长16%,在全球排名第二。

  昨日2月24晚上华为发布了今年的5G发布会,开场主要是叙述了2019的华为销售成绩,营收达到8500亿,手机销量为1000W台。都是持增长的趋势,不得不说在去年经济不太景气,和美国技术打压的情况下能做到这样,华为真牛!

  接下来华为宣布了自己的生态链,提出1+8+N的模式,总的概况下来就是用1(我们的手机为终端)+云服务的框架。达到5G万物互联的状态,华为的野心真的很大,这盘棋下的也很大。华为走出这一步也是与美国的技术打压,封锁态度密不可分。总结一句话就是“没有路走,我就创出一条自己的路”

  发布产品简介

  发布的第一款产品是Mate Xs,去年第一台自家折叠屏Mate X的升级版。

  1、处理器:升级为麒麟990 ,支持全球5G频段。8GB+512GB的组合。

  2、屏幕尺寸:三种大小,展开为8英寸的全面屏幕,合起时正面6.6英寸,背面则为6.38英寸。

  3、拍照方面:徕卡4摄,4000万像素(27mm、f/1.RYYB )超感光镜头、800万像素(80mm、f/2.4、OIS)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17mm、f/2.2)、TOF摄像头(支持专业级虚化效果)。最高支持IOS 204800超高感光度,45倍变焦范围。

  4、价格:2499欧元(约合1.9万元)不是华为的问题,是我钱包的问题。第二款产品是MatePad Pro 5G,这是一款5G平板,处理器也升级到了麒麟990 5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