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建议不要滑动关闭后台程序 会缩短iPhone电池寿命使设备变慢

2020-02-26 17:07:35来源:四海网综合快科技

3b88-ipzreiw3381999.jpg

       2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表示,在iPhone上滑动关闭应用程序可能会缩短iPhone电池寿命,并使设备变慢。

  有的用户认为,在后台的应用程序也占用CPU且费电,使用更少的应用程序意味着更长的电池寿命。所以用户会经常滑动关闭暂不使用的应用程序来“省电”,但被证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

  按照苹果的说法,上滑关闭iPhone应用程序的方式可能会让APP在重新加载时花费更长的时间。后台未使用的应用程序被冻结,处于待机模式,不会占用设备额外资源,苹果建议除非应用程序无响应,否则不要滑动强制退出。

  若用户担心应用程序在iPhone后台运行,可在“ iPhone设置”中查看这些应用的后台运行权限。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在回复用户邮件也表示,退出应用程序也不会起到给设备省电的作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