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银行69亿现金消毒 回笼消毒后"隔离"14天重回市场

2020-02-26 18:03:26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11d167d1p00q69cqp0073c000bj007sc.png

       2月24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防范现金传播病毒的风险,银行从市场回笼的现金需要进行消毒隔离后再重回市场。建行为福建省各网点配备消毒柜确保收入现金及时进行消毒。对于当地出现较多病例的疫情区,回笼现金需存放干燥环境14天以上。从医院等重点单位回笼的现金需要重点消毒,且处理后暂不对外支付。据福州晚报报道,1月28日至2月23日,福建省已完成69亿元回笼资金消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