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詹姆斯40分8篮板6助攻数据最佳 湖人主场118-109战胜鹈鹕

2020-02-26 21:35:39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6fd581b2-1cd8-4ed4-bc45-4d0933478f6c.jpg

  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鹈鹕。

  比赛开始,格林状态出色三分线外连续发炮,湖人借主场之利以一波12-2开局,威廉森突破造成杀伤后两罚全中为鹈鹕及时止血,随后一段时间湖人稳扎稳打一直保持着比分领先,本节后半段鹈鹕开始发力将分差一度缩小至1分,随着詹姆斯上篮打成2+1,英格拉姆罚球线急停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湖人30-26鹈鹕。

  次节,双方均保持着不错的进攻效率展开对攻,此后一段时间湖人利用整体优势逐渐确立了微弱的比分领先但两队分差始终未能拉开,本节后半段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湖人将分差逐渐扩大至两位数,但鹈鹕也并未就此缴械连续取分紧咬比分,最后时刻威廉森上篮命中,詹姆斯横移压哨三分不中,半场战罢,湖人64-58鹈鹕。

  易边再战,鲍尔弧顶飙中三分拉开下半场序幕并将分差缩小至3分,詹姆斯随即里突外投连得11分帮助湖人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至两位数,英格拉姆连得5分为鹈鹕及时止血,本节后半段湖人失误开始增多,鹈鹕趁势打出一波14-2将比分反超,此后比赛再次进入拉锯战,最后一攻波普冲刺上篮得手,第三节结束,湖人88-86鹈鹕。

  末节,两队开局阶段你来我往继续一度打的难分难解,随后鹈鹕命中率开始下降,湖人依靠全队多点开花再次确立了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节后半段湖人始终掌握着场上主动并未让鹈鹕组织起有效的反击攻势将比分迫近,随着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比赛逐渐失去悬念,随着最后时刻鲍尔传球被格林抢断,全场战罢,湖人118-109鹈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