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不建议组织爬山游园 避免人群聚集和拥挤

2020-02-28 14:56:40来源:四海网综合

  逛公园、爬山时,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在今日召开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冯录召表示,目前不建议各单位或者企业组织爬山或者游园等集体活动。

��Ϣ6.png

  冯录召提出,在高风险地区建议继续严格管控,中等风险地区如果出行也尽量错峰,避免人群聚集和拥挤,不扎堆聊天、不扎堆饮食,戴好口罩,注意咳嗽礼仪,不随地吐痰,回家后及时洗手,做好手卫生。

  冯录召建议,低风险地区,如果独自前往,公园、山上人的密度比较低可以不戴口罩,如果人比较多还要全程佩戴口罩。无论是否佩戴口罩都需要保持手卫生,另外开展室外活动时注意增减衣物,预防受凉。

  “低风险区域不等于没有风险,平时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冯录召说。来源:人民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