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影手册编辑辞职 编辑员工对新股东身份不满

2020-02-28 16:3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著名电影杂志《电影手册》的15名编辑全体辞职,原因是本月该杂志进行了股东结构调整,编辑员工对新股东的身份和一些举动表示不满。

�༭.jpg

  编辑团队称:"新的股东中有8个电影制片人,与评论性质的出版物构成利益冲突。如今这样,我们刊登的文章一定会被怀疑受到了干预。"新股东要将真挚的电影评论给改成更为轻松流行的内容,这一点也令编辑团队无法接受。

  编辑部不能接受杂志希望让评论不要过于尖锐从而吸纳更多受众的要求,因为历来《电影手册》就是以其学术化和批判性的电影评论,以及它独具一格、与主流观影市场相悖、甚至偶尔晦涩难懂的“年度十佳”等立身的。编辑们担心“不论以后发布什么文章,外界都会有独立性遭到干扰的怀疑声。

  《电影手册》是最具影响力的电影杂志之一,每年都会评选在法国上映的“年度十佳”影片,并且盘点一些老电影,在电影史上也占有重要地位。

  本月初《电影手册》宣布被20位影迷联合收购,他们成立了一家叫做"手册之友"的公司去管理《电影手册》,由ric Lenoir来担任经理人和指导。并且表示杂志将增加电子版,以及开设"大师班"播客等等有关新媒体的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