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安家徐文昌和张乘乘是什么关系?张乘乘的孩子是谁的?

2020-02-28 20:09:00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孙俪、罗晋主演的都市职场系列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该剧表现了现实生活中中介职场的生活及现状。通过房子之间的交易和买卖串起了中介中几个小职员的人生。剧中罗晋饰演的店长徐文昌和张萌饰演的张乘乘是什么关系?张乘乘怀孕孩子是谁的?

  在最新播出的内容中,因为为徐姑姑操持生日会以及徐姑姑摔断尾巴骨等事情,房似锦和徐文昌两人之间有了两次深谈,相互之间袒露心扉,讲述了自己和母亲之间的过往。两人之间的关系也由同租同事但是有隔阂,向着更亲密的方向发展。

  原本以为接下来的剧情,两人的关系应该更进一步,没想到张乘乘再次杀了出来,并且以怀了徐文昌孩子的事情相要挟,要求徐文昌对自己负责。张乘乘是徐文昌的前妻,她在面对公司小鲜肉的强烈攻势下沦陷了,直接在家里给徐文昌戴了一顶绿油油的帽子,最有意思的场景就是被抓现场的那一段剧情,堪称这部剧的“名场面”。

  徐文昌对张乘乘怀孕的事件持质疑态度,不肯相信张乘乘的说法,张乘乘面对徐文昌的质疑的回应是,她犯了一个“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并且表示对徐文昌的爱是没有丝毫虚假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