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完美关系斯黛拉怼小三是哪一集?斯黛拉结局是什么?

2020-02-28 20:38:4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由佟丽娅、黄轩、陈数、高露等主演的公关题材电视剧《完美关系》正在热播,剧中陈数所饰演的斯黛拉一角气质超凡,魅力十足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剧中斯黛拉老公出轨,斯黛拉手撕小三离婚后开启了一段姐弟恋的剧情更是让很多观众叫好。那么斯黛拉怼小三是哪一集?斯黛拉结局是什么?

dkhavzhfqgg.jpg

  斯黛拉怼小三是哪一集

  《完美关系》斯黛拉怼小三是在第十三集,这一片段在网上也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在剧中由陈数饰演的斯黛拉,气场真的是太足了,而且眼神里面也非常有戏,观众们看后都大赞不已。从斯黛拉怼小三这一段来看,其实小三也是受害者,因为她并不知道崔英俊和斯黛拉没有离婚,当初是崔英俊拿着他和斯黛拉的离婚证给小三看,所以小三才同意和崔英俊在一起的。

  斯黛拉来到小三的家里,怼完小三以后还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目的也是为了取证,因为她想让崔英俊净身出户,所以这些在办理离婚手续的时候非常有用。后来崔英俊得知斯黛拉要和他离婚,他瞬间现原形了,变得很急躁,甚至还把所有的错都推到小三的身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