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横漂吃一个月泡面待复工 揭疫情下横店现状

2020-02-29 16:45:58来源:四海网综合

横漂吃一个月泡面待复工 揭疫情下横店现状

  近日,受疫情影响,横店影视城全面停工,留守“横漂”仅剩下2000多人。很多人每天在吃泡面、做直播中度过,甚至有人吃一个月泡面等待剧组复工。

  有留守横店的群演透露,“目前在横店大概有两千多名群演,加上三十多个剧组,大概有一万人等待复工。只能在宿舍里面打打游戏,做一下直播。我们主要是吃方便面,差不多吃了一个月左右的方便面,说实话我已经比之前瘦了十多斤了。”“在房间待了二十多天没有出过门了。”“但再难也想坚持下去,因为演戏是自己的梦想,疫情总会过去的。”

  据了解,横店剧组仍普遍处于停工状态,一些剧组被迫解散,也有剧组拿到了合作方的中期款,得以保证正常运转。“一开始停工的时候我们原本预计剧组要损失50万元每天,后来合作方为了支持我们帮我们接算了中期款,这笔钱缓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至少让剧组在等待期间有工资拿,也解决了吃住问题。”

  停工期间,演员们在隔离的酒店里健身、聊剧本、甚至和导演“云对戏”。据悉,2月19日浙江横店影视城发布复工计划,但截止到目前剧组仍处于停工状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