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卫组织将新冠疫情风险级别上调为“非常高”

2020-02-29 19:10:07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自1月13日世界卫生组织(WHO)报告中国境外首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过去45天,疫情仍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发展,中国境外新增确诊病例陡增令人忧虑。当地时间2月28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宣布,经世卫组织评估后,将新冠肺炎疫情全球风险级别由此前的“高”上调为“非常高”,这意味着随着出现疫情国家和确诊病例持续增加,疫情有很大机会在全球范围内构成严重威胁。

1302252361857095.jpg

  世卫组织2月28日疫情报告中关于全球范围内各国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数据详情。与“钻石公主号”邮轮相关的病例数据被单独列出。(数据统计截止至北京时间2月28日17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