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拜仁霍村暂停事件回顾 横幅惹祸 球员互传+聊天消耗时间抵制极端球迷

2020-03-01 12:52:44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

79dbc7ad92274291b41d7392bfb8daab.jpeg

  北京时间2月29日晚上,德甲第24轮迎来了一场焦点大战,领头羊拜仁客场挑战霍芬海姆。上半场,格纳布里闪击破门,基米希,齐尔克泽先后进球,拜仁14分钟就取得3球领先,随后库蒂尼奥进球,拜仁半场4-0结束比赛;下半场开场仅仅1分钟,库蒂尼奥梅开二度,格雷茨卡推射建功。后来比赛爆发了拜仁极端球迷不冷静的行为,导致比赛中断了12分钟,恢复比赛之后,拜仁和霍村的球员互传+聊天消耗比赛时间来抵制极端球迷的不冷静。

  最终,德甲迎来了百年难得一见的奇怪比赛:6球大胜+比赛中断12分钟+拜仁霍村互传抗议惹事球迷。拜仁6-0大胜霍芬海姆后,积52分领先第二名莱比锡红牛4分(少赛一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