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机票价格低至30元 白菜价机票你会买吗

2020-03-01 17:11:13来源:四海网综合

机票价格低至30元 白菜价机票你会买吗

  3月1日,记者在第三方售票软件发现,多条航线出现了单程票价低至两位数的“白菜价”,深圳飞重庆最低仅需30元。疫情结束后,你想去哪儿?

  机票价格低至30元

  据了解,往年春节后机票价格会“跳水”至3到4折左右,但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机票价格更是低至0.2折。

  2月29日,中新经纬客户端查询去哪儿旅行、携程旅行、飞猪等第三方购票软件发现,3月份,多条航线的机票最低价格不足100元。特别是以重庆为目的地的航班,价格低至30元。例如,在去哪儿旅行APP上,3月1日深圳飞重庆的山航SC4346航班,经济舱最低价格(均不含机建燃油附加费)仅为30元,折扣为全票的0.2折。当天,同一条航线,携程和飞猪上显示的机票最低价格为50元。

  此外,3月份,由北京、上海等城市出发的航班也出现了1折左右的“白菜价”。比如去哪儿旅行APP上显示,3月10日,北京飞昆明的山航SC7093航班,机票价格最低为259元,折扣为经济舱全票的1折。当天,川航3U8723、昆航KY1403、国航CA1403等航班的最低票价,也仅为经济舱全票的1折左右,价格分别为260元、275元、280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