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安家徐文昌和上海老洋房有什么关系?揭开徐文昌与老洋房的往事秘密

2020-03-01 21:24:56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罗晋、孙俪主演的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在近日的剧情中,孙俪饰演的房似锦想要拜徐文昌为师,为了学习老洋房业务。那么徐文昌和上海老洋房有什么关系呢?为什么徐文昌对老洋房这么熟悉?

  不过口头上说教她此项业务,真正实行起来还真有点难,毕竟徐文昌知道房似锦学此项业务的目的是干掉自己,以后自己在公司会很被动,所以在房似锦一直询问有没有老洋房业务时,他总是说这种事得看缘分。

  可是,缘分真的来了,有人要卖老洋房了,还提出要求要徐文昌亲自帮忙卖,看来徐文昌买卖老洋房能力名不虚传,在客户与徐文昌交谈过程中,房似锦以给客户送水的名义进去旁听,然后介绍自己是徐文昌的徒弟,不得不说房似锦真是机灵,徐文昌无奈答应有偿教学,让房似锦出“学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