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lofter老福特和ao3被墙打不开是怎么回事 肖战粉丝举报ao3咋回事

2020-03-02 11:09:04来源:四海网综合

  ao3被墙打不开是怎么回事?肖战粉丝为什么黑ao3?同人文是什么意思?近日,肖战粉丝发现一位作者以肖战和王一博为原型写了一篇同人文,她们觉得该文章有黑肖战的嫌疑,随后有人扒出该文正是挂在ao3上面,因此才出现肖战粉丝举报ao3的情况。

ao.jpeg

  为何ao3被举报会惹众怒?

  ao3也许有人不太清楚是什么,在这给大家简单的说下。简单的打个比方ao3就好比是文章界的“快播”以分享文章为主,文章分类做得非常细致,想看什么文,搜相应关键词都会有。所有创作者都可以在此自由创作,曾获得过第77届雨果奖的网文平台。

  AO3和老福特介绍

  又称凹3,是一个同人创作平台,界面是全英文的,对于文章内容有详细分层,包括是否适合未成年人阅读,是否有暴力行为,是否有主要人物死亡等等。

  ao3为同人创作者提供了一个自由创作的平台,前几年凹3的一篇同人作品还获得了雨果奖,受到了主流文学界的认可。

  lof——LOFTER的简称,又名老福特。一个摄影起家的APP,近年来同人作品越来越多,是嗑药鸡的天堂。

  lof有别于凹3的荤素不忌,对于文章内容审核较为严格,不仅涉煌内容不得发出,有些涉及暴力的内容也被禁止,经常被写手嘲笑为裹小脚的清朝人。

  由于国内直接搜凹3较为麻烦,所以写手一般在凹3上开车,并把链接放在lof上进行引渡。半个月前,lof进行了一次人工排查外链,许多写手纷纷撤链接,以保证账号安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