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第2例死亡病例 死者为一名70多岁的男性

2020-03-02 15:57:05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地区3月1日报告一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这是该州同时也是美国第二例死亡病例。

��Ϣ7.jpg

  《纽约时报》报道,华盛顿州金县卫生官员表示,死者为一名70多岁的男性,此前在金县柯克兰市的长青健康医院(Evergreen Health hospital)接受治疗。据报道, 2月29日报告的美国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也是来自这家医院。

  此外,金县卫生官员还确认,该县还新确诊了3例新冠肺炎病例,包括一名80多岁的女性和一名90多岁的女性,以及一名70多岁的男性。官员称,这三名确诊患者目前均状况危急。

  上述死亡病例和确诊病例均是该医院的患者。2月29日确诊的2例中还包括一名该医院的护理人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