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皇马战胜巴萨 皇马VS巴萨精彩赛程看点一览

2020-03-02 16:08:22来源:四海网综合

皇马战胜巴萨 皇马VS巴萨精彩赛程看点一览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在伯纳乌主场战胜@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赢得本赛季次回合#国家德比#

  第34分钟格列兹曼传球至阿图尔脚下,后者单刀杀入禁区打门被库尔图瓦神勇扑出。双方在上半场均未能打破僵局。

  下半场风云突变,皇马在进攻端屡造杀机,第55分钟,伊斯科禁区外左侧远射,特尔斯特根单掌奋力扑出。

  第61分钟,又是伊斯科头球攻门,皮克门线救险。第63分钟,卡瓦哈尔左路传中,本泽马门前凌空打高。第71分钟,克罗斯送出秒传,小熊V尼修斯高速突入禁区射门得手帮助皇马取得领先。

  第75分钟,梅西单刀长驱直入最终被马塞洛破坏。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刚替补上场的马里亚诺右路高速推进小角度破门锁定胜局。积分榜方面成功反超巴萨一分上升至榜首位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