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杨母亲发千字长文 自曝曾被威胁指出另孙杨败诉两大罪人

2020-03-02 18:36:38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

  北京时间2月29日,在孙杨案件盖棺定论之后,疑似孙杨的母亲在今天正式发声,于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55d1bf691f384436b6b33d5a63d434ef.png

  孙杨的母亲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整整1000字的长文来表达愤怒的心情,孙杨母亲表示自己彻夜无眠,失眠一整夜,因为儿子20多年来的奋斗,直接被强权和谎言抹杀,他觉得这件事情当中他对得起领导,但是对不起儿子,儿子承受了太多的委屈和耻辱。

  孙杨母亲杨明女士说,孙杨是在2008年11月第1次因为感冒出现了心肌缺血的情况,最终专家建议他服用万爽力来治疗心肌缺血,万爽力主要成分是盐酸曲美他嗪,偶尔心脏感到不舒服的时候,孙杨会遵照医嘱服用,从2008年到2014年这6年服用该药一直是合法的,直到2014年,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更新的绩效名单将此药放入到了禁药之内,但是中国反兴奋剂机构给出的将名单当中都没有此药,导致运动员并不知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