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京新高考举行首次适应性测试 5万人在家云开考

2020-03-03 10:51:10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新高考举行首次适应性测试 5万人在家云开考

  3日上午9点,北京新高考的首次适应性测试举行,受疫情影响,5万余北京高考考生首次在家云开考。

  今年北京将实施新高考,考试科目与往年相比有很大变化,而且由于每个考生选考的等级考科目不同会有不同的考试日程 。

  根据已公布的考试时间,前两天是统一高考科目,即语文、数学和英语三科考试;后两天是“6选3”选考科目,即从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6门科目中选择3门科目进行考试,不分文理科。

  为应对今年的新高考,后期北京市还要进行模拟报志愿、模拟录取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