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疾控中心误放一名新冠患者 曾两次检查呈阴性

2020-03-03 11:03:01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疾控中心误放一名新冠患者 曾两次检查呈阴性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3月2日报道,继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于2月29日从得克萨斯州隔离区释放了一名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的女性后,该州圣安东尼奥市3月2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报道称,圣安东尼奥市官员向CNBC证实,联邦政府于2月29日释放了一名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的女子。

  报道称,该名女子曾从武汉撤回美国,她在圣安东尼奥-拉克兰联合基地(Joint Base San Antonio-Lackland)接受了为期14天的隔离。圣安东尼奥市长尼伦伯格3月2日表示,该女子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均呈阴性,并在CDC的指导下于2月29日出院。

  “不幸的是,在此人被释放后,CDC收到了另一项检测结果,显示其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弱阳性。”尼伦伯格在3月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作为该市市长,我完全不能接受CDC在收到所有检测结果之前就释放一名患者,这可能会让公众暴露在这种伤害之下。”

  报道称,尼伦伯格当天还宣布,圣安东尼奥市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