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万众一心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手抄报 全力抗击肺炎疫情感人故事作文

2020-03-03 22:23:33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力抗击肺炎疫情感人故事作文

<a href=https://zhuanti.4hw.com.cn/a/shouchaobao/ target=_blank>手抄报</a>报53

手抄报报46

  疫情肆虐,中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声援与支持之声也不断从世界各地传来,世界与中国站在一起的动人故事不断上演,传递着世界各国与中国命运与共的初衷。

  病毒无情人有情。这些在危难时刻同中国站在一起的动人之举,正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生动体现和诠释。经济全球化时代,人类命运休戚与共。在对人类构成共同威胁的全球公共卫生危机面前,没有人是一座孤岛。防疫无国界,战胜疫情的途径是所有国家本着团结与合作的精神共同努力。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中国为世界防疫争取了宝贵时间,筑牢了控制疫情蔓延的防线,为世界防疫树立了新标杆。中国以创纪录的速度分离出病毒,进行基因测序,并立即同世界卫生组织分享数据。中国采取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有效阻遏了疫情向世界上其他国家的蔓延。中国坚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维护中国和世界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捍卫人类共同利益,以实际行动诠释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下的中国担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