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邓肯执教首胜 邓肯临时担任马刺主教练获得首胜

2020-03-04 14:12:11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6年夏天宣布退役,同年年底举行球衣退役仪式,作为马刺队史最伟大球员,邓肯去年夏天顺理成章地进入马刺教练组。一个半赛季过后,由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缺席比赛,邓肯作为临时主教练站到台前。

�˿�.jpeg

  今天,马刺客场挑战黄蜂,马刺全民皆兵,穆雷、德罗赞、福布斯等6人得分上双,球队以104比103险胜对手。虽然按照NBA数据统计的相关规则,这一场胜利会计到波波维奇名下,但首次担任临时主教练,邓肯还是获得了执教生涯的首场胜利。

  其实这并不是邓肯首次在场边指挥比赛,2019年11月17日,马刺不敌开拓者的比赛,波波维奇因不满裁判判罚连续吃到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邓肯当时不得不临时担起指挥比赛的重任,只是这次有所不同,邓肯以临时主帅的身份指挥了整场比赛。

  “邓肯的表现更柔和些,大家挤在一起讲战术,很有趣。尤其像我这种和邓肯打过比赛的人,现在又要在嘈杂声中听他讲战术,这非常棒。”作为邓肯球场上曾经的对手,马刺球员德罗赞很享受这种角色转变。

  谈及邓肯的主教练首秀,米尔斯称赞这位老队友,“他显然已经适应了这个位置,每个球员都在听他讲话。无论面对何种情况,他都保持沉着冷静,建议也非常有效,大家都听从他的安排。很难想象这是他作为主教练的首场比赛,他在场上应对自如。”

  反倒是邓肯本人显得比较谦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断开着玩笑,“我们教练组有哈蒙、威尔准备比赛,他们完成了所有战术的安排,我是唯一一个站在场边大喊大叫的人,这是没意义的事情。波波维奇会回来的,我也很乐意把这个位置移交给他。”

  新京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