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邮轮公司因疫情破产 负债超12亿日元

2020-03-04 15:32:03来源:四海网综合

a1a1c0f92664e45279ebff36f1768a87.jpg;,4,jpegx;3,700x.jpg

日本邮轮公司因疫情破产 负债超12亿日元

  据共同社报道,3月2日,经营餐饮游轮的日本LUMINOUS游轮公司发布消息称,已向神户地方法院申请根据《民事再生法》启动破产保护程序。据悉,原因是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1月以来大量预约取消。

  据介绍,该公司负债约12.4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038万元)。这是首家受新冠病毒影响申请适用《民事再生法》的游轮公司。2018年以来因地震台风接连停运,加之燃料费居高不下,导致企业业绩恶化。

  该公司运营国内最大规模的餐饮游轮“LUMINOUS神户2”,该游轮2日起暂停运行。

  报道称,运营“协奏曲”号游轮的另一家企业的母公司“第一太平洋资本”将支援其业务重组。已预订“LUMINOUS神户2”的客户可以享受改为“协奏曲”号的替换套餐。

  以神户港为据点的“LUMINOUS神户2”荷载千人,模仿法国的豪华客轮打造而成,是广受好评的可饱览夜景的晚餐游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